Tub Chapel
手癌患者,不定期失踪,肉去微博@笛耳耳耳
 

《[PP]縢秀星之死》

縢秀星在DOMINATOR的绿色荧光里笑了,这堪为荒诞的一生就在没人知道的角落里结束了。

他有点自鸣得意,从今以后,名为“縢秀星”的分子将继续伴在朱妹和狡兄左右,宜野座监视官呼吸着充满縢秀星分子的呼吸,一定想吐。

他可以飘的很远,去见识漂亮大姐的裸体,想到这里,縢秀星给自己的死亡找到些安慰。

“不是说了不用勉强自己的嘛”

縢秀星有些不甘心想,他为厚生省,一个生活多年却称不上了解的地方付出了年轻的生命。

好想站在高台上按住自己的胸口来一段自我标榜啊,縢秀星心想,起码电脑桌前的那些手办的继承问题要安排好,虽然玩具更适合朱妹的年龄,但是狡兄其实是一直的暗恋。对宜野座监视官其实充满了敬意,但是那人太严肃了不敢靠近,征陆大叔一直像是父亲一般的存在。于是到底送给谁好呢?

真讨厌,想到这些,他不想成为名为縢秀星的分子了,哪怕十分钟都好,想要再见一面一系的同事们。

縢秀星在DOMINATOR的绿色荧光里,露出了十分不甘心的微笑。

我发现了一个宇宙级的大秘密,为此丢了小命。此难诸君共赴,当力挽狂澜。可千万别来陪我啊。
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ub Chapel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