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b Chapel
手癌患者,不定期失踪,肉去微博@笛耳耳耳
 

好生气,这样copy我的梗真的大丈夫?
本人《穿深色风衣的男人》一文已发布连载设定与该作者设定重合度超过百分之九十 本人于12.17开始连载 文梗成形更早 该博主今天发布该设定
1.本人:维克多人格分裂 记忆不互通 第二人格诱人火辣 勇利是他的医生 梦境中出现以前的记忆
对方:勇利人格分裂 记忆不互通  梦境中记忆互通 第二人格诱人火辣 维克多是他的医生
2.本人:维克多和尤里是表亲 同居
对方:维克多和尤里是表兄弟 (不知为何在此特意强调不同居)
3.本人:勇利与披集是同学
对方:尤里和勇利是同学
4.本人:维克多尤里疑似恋人关系

对方:勇利尤里疑似恋人关系

对方与我不同的一点就是有尤勇感情线

有人跟我说梗不好挂,但是我真不知撞成这样是什么意思。最近维勇圈事多,不愿意给大家添堵。可在这个时候,我希望我的读者能支持我的立场。我不愿意这种事发生的时候,我只能做个受气包,然后看着自己的孩子被别人拆胳膊拆腿。
我并不觉得自己的设定是满大街随便就能撞上的,我不相信这种“巧合”。
不要去轰炸对方,我只希望证明,风衣男这个作品是我自己的,是我每天晚上苦思冥想腰酸背痛打键盘一点一点创造的世界,当你看到对方的设定有意思,我希望你知道这原本应该是是我的。

 
 
评论(30)
热度(46)
© Tub Chapel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