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b Chapel
手癌患者,不定期失踪,肉去微博@笛耳耳耳
 

《#勇维#Pick Me,Trust Me,Love Me自印授权通知》

近期有几位读者私信和评论我有关《PTL》出本的事宜,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,这篇不会出本,但如果有想要收藏实体的读者,可自印(自己制作印刷品)。
在此之前,请注意以下几点:
1.请在自印前通过LFT或者wb私信告知我,并保证能遵守以下几点:
*不对原文除语病以及错别字以外做修改
*如进行自印征集,价格设置在合理范围内,不要以此盈利
*印多少本与我协商,未经授权不二刷
2.本子印刷后请寄送我一本样刊
3.我可以提供原word文档以及扩散宣传

没啦~就酱!

 
 
评论
热度(13)
© Tub Chapel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