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b Chapel
手癌患者,不定期失踪,肉去微博@笛耳耳耳
 

《#维勇恐怖向#蛇夫岛 7》

*恐怖向!恐怖向维勇!

*维非DT,勇DT,无不洁描写

*轻度恐怖(暂定),中度OOC,重度悬疑

*存在角色崩坏与三观扭曲

*存在官能描写,弱化走心,走心文请移步:穿深色风衣的男人

这个文有第0章,请从第0章开始阅读w


7.

夜晚的微风仿佛一层层轻柔飘荡的薄纱,掩藏着在黑暗中悄然滋生的秘密。

平静的湖水在月光下如同一面魔镜,倒映诸星宿。广阔的未知领域想来承载着人性中最为邪恶的贪欲,千百年来,海域、未知的大陆、两极,至今,浩瀚无垠的太空,人类从来没有停止过向未知入侵。智人以智慧标榜自己,从而与其他生灵区分开来,在未知前抛弃了作为动物与生俱来的恐惧天性,自大妄为,无知无畏。

魔镜将承载人性罪恶的宇宙收纳其中,随着一连串气泡的上升破裂,镜面破碎,湖水失去了它的平静。就像沸腾了一样,越来越多的气泡出现在水面,直到一张人面渐渐浮出,水帘从它的发中、五官撤下。那是一张安详而悲悯的苍白面孔,慢慢升到半空中。

这张人脸就仿佛一张银箔,贴在布满鳞片的蛇身上。月下,它半身离开水面,舞蹈似的扭动起来。

在这隐秘而晦涩的深夜,跳着同样癫狂之舞的,还有胜生勇利。旅馆是他的牢笼,前些日子,稍微张开一道口子,放行一个勇者进入。


嘿!哈!嘿!哈!

是谁~~~~~

送你来到我身边~~~~ 


感谢点赞与评论交流,么么么!


 
评论(9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ub Chapel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