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b Chapel
手癌患者,不定期失踪,肉去微博@笛耳耳耳
 

Zwei


“Levi……Levi……!!!”

他又睁开了眼睛,身上伏着的男人叫Ervin。这位团长正在大声而冷静地呼喊着他。右手大臂以下传来空虚的疼痛,仿佛自己的意识正在随着血液从那一处破口流出一样。Levi十分遗憾地心想,从此就要过上独臂人的生活了。
“你这么大声很吵啊……”
血液汩汩地往外涌,Levi自己都能听见那种温柔缠绵的声音。Ervin把Levi的领巾揪了下来,扎住断了一半的胳膊。
“吃了我胳膊的巨人被歼没有…”
“嗯。”
“你该把它留给韩吉。”
Levi舔了舔嘴唇。
“Ervin……这回真的成断臂山了……”
Levi又要闭上眼睛,在Ervin的呼唤下又缓缓睁开。他不能就这么不整洁地死去,起码要找到干净的衬衫,刮一刮胡茬。不过即便是现在死掉,Ervin也会替他做这些事吧。
树林里真安静,鸟叫声也没有。Ervin的脸上毫无慌急,除了额上的金发软落下来。Levi想要换个角度,这样被Ervin注视着被感压迫。
“你现在不适合转移,医疗班很快就过来。”
“他们也都死了吧……”
“没有,他们正在从一线赶过来。”
“你说谎的时候从来不眨眼,知道吗。”
Ervin听着这话就笑了,漂亮的蓝眼睛眨了好几下。
“以后用刀叉可就费劲了。”
“这还用你说?”
“Levi,睁开眼睛。”
“你要我死不瞑目啊?”
“睁开眼睛,呼吸,这是命令。”
他有点想把那缕头发撩回Ervin的头顶上去。他动了动,啊,这回要换成左手了。
“你来吻我吧,Levi。”
“嗯。”
“别睡过去啊。”
“哪有人在接吻的时候会睡着。”
Levi用一只胳膊勉强支撑起上身,吻了他的嘴唇。 


孤岛骑士:

窝要当后妈之二

 

作画BGM是I don't like it like this,超清凉柔情的一首歌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ub Chapel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