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b Chapel
手癌患者,不定期失踪,肉去微博@笛耳耳耳
 

《#江宗#笼中鸟》

病态,慎入。




七夕快乐呦!!!



宗三左文字刚刚来到本丸的时候,迎接他的人正是兄长江雪。
“兄长…居然先我一步来到了…”
“不…其实这里…”
穿过草木茂盛生长的庭院,来到一片宏伟的建筑群。这就是宗三即将生活的地方了。
明媚阳光下的树梢传来清脆的鸟啼,馥郁的花香在空气中弥漫。宗三一边走着,一边四处瞧着。
茶室内飘来热气,朝里面看去,一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人正在煮茶。那人看见他,吓了一跳,茶碗也摔碎了。
“原来如此,我并不是作为第一个宗三登场的。”
“是…”
“有几位了呢?”
“这边来。”江雪拉开纸门,引导宗三进去:“里面是洁身的房间。”
“那江雪呢,又有相同的多少位?”
“十六位…”
“我呢?”
“十六位…”
“也就是说,我是第十七个了。”
“尽快洗干净身体吧,接下来要带你去…你该去的地方…”
咚!
“什么声音?”
“大概是老鼠吧,我就在外面等你。”

爱意并不是与生俱来的。

穿上干净的衣服之后,宗三由江雪带领着,来到一间空荡荡的房子。
“这里是哪里?”
“宗三…”
“好像已经是本丸边缘了…”
“宗三,我要留你在这里一个人了。”
“诶?那兄长什么时候回来?”
“一段时间以后。”
“要去…执行任务…?”
“不。只是你留在这里。”
“那兄长会回来吗?”
“一段时间以后,我会带你离开这里的。不…到时候,不是‘我’…”
“诶?”
宗三的内心升起一股恐惧,紧接着他被退了一把,跌入黑暗当中。
门在背后锁住了。

江雪离开了那个院子,与宗三长相一模一样的男子就在门口等待着。浑身发抖,见到江雪的时候,表情几乎要哭了出来。
“宗三,走了。”
“是…”
回到本丸的中央地区。
有人在屋中下棋,正是与江雪一样的男子,与和宗三一样的男子。
“宗三”的手背上有一处开水烫的红痕。
四人打了个招呼。

宗三渐渐恢复了意识,听到有声响正朝他爬来。
“谁!谁在那里!江雪?!”
眼睛逐渐适应昏暗的环境,面前是几十张跟他一模一样的面孔。
“啊!!!!!啊!!!!!”
“新来的…是新来的…”
“好新鲜…还带着尘土的味道…”
“他也是被江雪带来的吧…江雪…江雪在哪?”
“别过来!!!!滚开!!!!!”
一模一样的脸,一模一样的身体,拥挤地被关在这样一间小屋当中,感觉就像被困在笼子里的无数只麻雀。
宗三惊恐地大叫,退到房间的墙壁上,不停地拍打着门。
“放我出去!!!!放我出去!!!”
“没用的…”
“听不见哦…听见了也不会让你离开这里的…”
“没有新鲜的江雪,就不会被放出去的…”
“哪里也别想去…”

宗三不记得自己被关了多久。唯一对时间流逝的知觉,就是有人离开,也有人进来。
跟和自己相同的人挤挤挨挨地靠在一块,身为刀灵因为失去活力而几乎僵硬。
墙的另一面,传来了有人讲话的声音。
“那江雪呢,又有相同的多少位?”
“三十五位…”
“我呢?”
“三十五位…”
“也就是说,我是第三十六了。”
宗三挣扎起来,用力捶着墙壁。
“跑啊!!!!!快跑啊!!!!!离开这里!!”

如果有江雪来到的话…就能离开了…
只要有江雪…就能自由了…

宗三再度睁开眼睛的时候,自己正被两个人拉扯着清洗身体。
然后被送到了一间卧室当中,夜幕已经降临。一个男人正在念佛经,盘腿坐在褥上。
见到宗三走进来,他睁开眼睛。
“宗三…是宗三吗?”
“兄长!兄长!”宗三投入江雪的怀抱,紧紧抱住他。江雪大概刚刚来到本丸,衣服上还有尘土的味道。
江雪不敢置信,宗三的身体竟然如此瘦弱。那受伤的眼神,也让人无从想象他经历了怎样的苦难。
“我在这里,一直等着您啊!”
“我知道…我来了…以后不会再孤单了…”
“只要有江雪…只要有江雪就可以了…”

第二天清晨,宗三在江雪的怀抱中醒来。
外面的鸟雀正无忧地啼叫着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ub Chapel/Powered by LOFTER